其他活動

Other Activities

韓國跳繩及文化探索交流團

「韓國跳繩及文化探索交流團」獲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合辦的「國際青年交流資助計劃」資助,目標帶領本港年輕運動員到韓國與國際級跳繩運動員進行交流,讓本港青年了解中韓關係及推動中韓兩國青少年之間的溝通和理解,增強了積極參與國家發展和外交工作,帶動更多香港青年參與中韓友好交流。

「姊妹學校跳繩馬拉松」遙距交流計劃

為響應香港教育局所推行的「姊妹學校計劃」,我們將舉行不同姊妹活動,借此讓粵港澳大灣區的學生增進認識,同時亦讓學生參與多一點體育項目。

油尖區跳繩區隊訓練計劃章程

油尖區跳繩區隊計劃由油尖區康體會與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合作,
目標是推動油尖區的跳繩運動精英發展,培育區內具潛質的跳繩運動員,
增強本區青少年對地區的歸屬感及凝聚力,同時透過成立油尖區跳繩區隊
參加全港18區跳繩比賽。

躍動廣州青少年花式跳繩交流團

推動多元卓越文化為不同志向的青年人提供多元的學習培訓和個人發展機會,鼓勵年青人即培養積極的人生觀和正面的社會意識,加深他們對香港和國家發展的認識,積極面對挑戰。透過跳繩運動舉辦青年內地交流團,為青年提供前往內地實習的機會

獅躍傳繩 - 青少年花式跳繩嘉年華暨傷健共融創世界紀錄

日期: 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6:00pm
地點: 灣仔海濱長廊
對象: 全港中小學生

沙田精英聖誕跳繩訓練營

沙田區青少年跳繩精英化發展,通過三日兩夜訓練營讓青少年除了學習跳繩技術外,建立深厚友誼團結區內青少年感情,同時通過跳繩運動培養運動及奧林匹克精神。
參與者建議需具備基本至進階跳繩技巧,例如能連續完成二重跳,及部份三重花式(名額有限,沙田區居民及區內就讀青少年優先報名)

<<拒絕毒品 我話事>> 禁毒宣傳短片創作比賽

<<拒絕毒品 我話事>> 禁毒宣傳短片創作比賽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 全力支持 由香港新界獅子會、香港童軍總會港島地域、禁毒義工團及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合辦之<<拒絕毒品 我話事>> 禁毒宣傳短片創作比賽

母親節運動嘉年華

「跳繩强身心・建堂顯主愛」2022

2021年首屆聯校跳繩活動廣受天主教學校師生與家長之歡迎,今年的參與學校由去年99間教區學校,推廣至部份修會及明愛學校,2022年聯校跳繩活動勢必再創高峰!我們期待各同學藉著參與是次活動,學會基本的跳繩方式,同時將跳繩活動推廣給親友。

麥蜜Jump 慈善挑戰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發起 #麥蜜jump 嘅慈善挑戰,籌款幫助有需要病童及其家人,#香港繩聯 全力支持!

現在只需要捐款港幣$250,就可以支援一個病童家庭所需的防疫用品及食物包,請立即接受挑戰,幫助更多有需要病童

「跳繩強身心 • 建堂顯主愛」同樂日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 全力支持全港99所教區中學、小學及幼稚園於2021年6月響應天主教教育事務處呼籲,齊齊參與「跳繩強身心 • 建堂顯主愛」籌款活動,出席的學生代表將會接力跳繩,彰顯教會的共融和愛的延續,並同時啟動99所學校各自籌備的跳繩活動。

母親節運動嘉年華

母親節運動嘉年華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 於5月9日麥花臣室內場館聯同不同體育機構舉行母親節運動嘉年華。場內不但有全港個人速度跳繩比賽,TEQBALL香港區挑戰賽,週日市集以及各類運動體驗給公眾免費參加。

地址Address

香港觀塘偉業街209 - 211號富合工業大廈4樓D室
4D, Fu Hop Factory Building, 209-211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香港荃灣大涌道18號,國際企業中心三期803室
Room 803,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Center Phase III, 18 Tai Chung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聯絡Contacts

Email: hkrsf@hotmail.com
Phone: (852) 3705 0357
WhatsApp:(852) 5703 8635
Fax: (852) 3705 0358

辦公時間 Office Hour: 

星期一至五 Monday to Friday (10:30AM to 5:30PM)
午膳時間 Lunch Hour (1:00PM-2: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Close on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

私隱聲明
訓練班組條款及細則
防止性騷擾政策
防止禁藥政策
國歌和升掛區旗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