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盃全港跳繩挑戰賽2023

《獅子會盃全港跳繩挑戰賽2023》為一項普及跳繩運動賽事,目的是鼓勵青少年參與體能運動,提供一個平台讓跳繩愛好者同場競技,挑戰自己,追求突破。 
今年賽事分為三場:
新界區初賽: 4月16日
九龍及港島區初賽:4月30日
決賽及總決賽:5月28日

寶馬山扶輪社盃-全港跳繩團體賽2023

寶馬山扶輪社盃-全港跳繩團體賽2023

寶馬山扶輪社及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合辦,中華基督教會公理書院贊助場地,《寶馬山扶輪社盃 - 全港跳繩團體賽2023》為一項普及跳繩運動團體賽事,目的是鼓勵青少年參與體能運動。是次比賽可作為跳繩愛好者同場競技、挑戰自己、追求突破之平台,通過跳繩運動培養團體合作和體育精神。

全港校際電子跳繩馬拉松 2023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聯同香港欣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舉辦「全港校際電子跳繩馬拉松2023」,在使用EduDX Kiosk電子技術平台下,成為全港首個結合電子科技的跳繩比賽

葵青區速度跳繩錦標賽2022

葵青區速度跳繩錦標賽2022 由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及葵青區體育會合辦,亦感謝葵青民政事務處贊 助此次活動。上一屆葵青區跳繩虛擬賽已經完成,本次比賽可以重新再舉辦賽事,期望鼓勵區內運動員多接 觸體育運動,維持身心健康。希望大家藉由這此難得的機會,讓各運動員在同一個平台發揮實力,培育興趣, 達至全民健康。

獅子會盃全港跳繩挑戰賽2022

《獅子會盃全港跳繩挑戰賽2022》為一項普及跳繩運動賽事,目的是鼓勵青少年參與體能運動,提供一個平台讓跳繩愛好者同場競技,挑戰自己,追求突破。
比賽將於2022年6月18日於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舉行。

獅子會盃2022

葵青區跳繩錦標賽2022

葵青區跳繩錦標賽2022 由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及葵青區體育會合辦,亦感謝葵青民政事務處贊助此次活動。上一屆葵青區跳繩錦標賽於2019 年順利進行,本次比賽仍然期望鼓勵區內運動員多接觸體育運動, 維持身心健康。希望大家藉由這此難得的機會,讓各運動員在同一個平台發揮實力,培育興趣,達至全民健康。

全港校際電子跳繩馬拉松2022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聯同香港欣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舉辦「全港校際電子跳繩馬拉松2021」,在使用EduDX Kiosk電子技術平台下,將成為全港首個結合電子科技的跳繩比賽,運動員可於學校內進行跨校比賽、查看即時成績、一Click即跳。在維持社交距離下仍能繼續跳繩比賽,目的除了是為一眾受影響的運動員提供比賽平台外,更有著鼓勵香港人於疫情中保持正面的意義。

全港跳繩網上聯賽2021

第一賽季(九月至十月)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將於2021年9月至10月期間舉辦「全港跳繩網上聯賽2021第一賽季」,為一眾跳繩運動員提供一個網上比賽平台,成為一個具規模的常規聯賽,讓運動員有目標持續有系統地常規訓練,提升本地跳繩運動員水平。比賽以影片形式進行,每名參賽者透過網絡上載比賽項目,並可參加多個比賽項目。本賽事分兩個階段進行,首階段為分組賽,所有參賽運動員先以分組賽形式決定賽季組別,第二階段會以單循環賽制競逐各組別名次。所有參賽運動員必須於 2021年8月31日前遞交分組賽參賽短片。

獅子會盃全港跳繩挑戰賽2021

《獅子會盃全港跳繩挑戰賽2021》為一項普及跳繩運動賽事,目的是鼓勵青少年參與體能運動,提供一個平台讓跳繩愛好者同場競技,挑戰自己,追求突破。

全港個人速度跳繩比賽2021

香港繩聯於疫情下第一個實體比賽,將會以全新形式推出。本賽事設有名次賽、親子賽、和最佳十六強入選的擂台賽。 活動緊張刺激,歡迎各運動員積極參與。同時,活動正值母親節期間,比賽舉辦於母親節運動嘉年華內,當中有多項運動體驗、攤位和市集。歡迎帶同親友體驗。

全港校際電子跳繩馬拉松2021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聯同香港欣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舉辦「全港校際電子跳繩馬拉松2021」,在使用EduDX Kiosk電子技術平台下,將成為全港首個結合電子科技的跳繩比賽,運動員可於學校內進行跨校比賽、查看即時成績、一Click即跳。在維持社交距離下仍能繼續跳繩比賽,目的除了是為一眾受影響的運動員提供比賽平台外,更有著鼓勵香港人於疫情中保持正面的意義。

金馬倫山獅子盃
全港跳繩挑戰賽2020

由金馬倫山獅子會、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合辦的「金馬倫山獅子盃-全港跳繩挑戰賽2020」於1月18日進行,賽事不但為全港中小學生提供交流平台互相學習切磋,培養他們團結 合作的精神,加強跳繩風氣,營造健康積極的運動氛圍,推動跳繩運動普及化。

寶馬山扶輪盃
全港小學跳繩比賽2020

「寶馬山扶輪社」自年開始,積極推廣「以繩育人」計劃,通過跳繩運動教育學生,培養堅毅不屈的精神。 本社 茲定於年月日星期六上午時下午時,假 香港理工大學西九龍校園舉行「寶馬山扶輪社盃全港小學跳繩比賽」,為全港小學生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令跳繩運動更普及化,學生亦有機會多接觸一些健康活動。

全港跳繩網上比賽2020

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將於2020 年5 月至6 月期間舉辦「全港跳繩網上比賽2020」,為一眾跳繩運 動員提供一個網上比賽平台,讓大家展示過去一段時間苦練了的跳繩花式和速度項目,並不會因今 年的特殊情況而浪費心血,比賽以影片形式進行,每名參賽者透過網絡上載比賽項目,並可參加多 個比賽項目。

葵青區跳繩錦標賽2019

由葵青區體育會、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合辦、葵青區議會贊助的「葵青區跳繩錦 標賽 2019」將於 11 月 9 日進行,賽事不但為葵青區中小學生提供交流平台互相學習切 磋,培養他們團結合作的精神,同時透過親子組的比賽項目進一步促進葵青區市民親 子關係,加強葵青區的跳繩風氣,營造健康積極的運動氛圍,推動跳繩運動普及化。

2019三寶杯校際跳繩邀請賽(賽事取消)

為促進校園跳繩運動發展,本會聯同三寶鐘錶珠寶、Project WeCan以及保良局朱敬文中學舉辦「2019三寶杯校際跳繩邀請賽」,讓本地學生同場競技,推動校園跳繩普及化。

2018三寶杯校際跳繩邀請賽

為促進校園跳繩運動發展,本會聯同三寶鐘錶珠寶、Project WeCan以及保良局朱敬文中學舉辦「2018三寶杯校際跳繩邀請賽」,讓本地學生同場競技,推動校園跳繩普及化。

地址Address

香港觀塘偉業街209 - 211號富合工業大廈4樓D室
4D, Fu Hop Factory Building, 209-211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香港荃灣大涌道18號,國際企業中心三期803室
Room 803,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Center Phase III, 18 Tai Chung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聯絡Contacts

Email: hkrsf@hotmail.com
Phone: (852) 3705 0357
WhatsApp:(852) 5703 8635
Fax: (852) 3705 0358

辦公時間 Office Hour: 

星期一至五 Monday to Friday (10:30AM to 5:30PM)
午膳時間 Lunch Hour (1:00PM-2: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Close on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

私隱聲明
訓練班組條款及細則
防止性騷擾政策
防止禁藥政策
國歌和升掛區旗的指引